LV.
42
GP
12
【問題】apex cpu占用率100%
綜合討論
樓主
Yzj
ttlyzj41
GP0
BP-
2024-10-11 12:20:19 編輯
CPU:i7 9700k主機板:ROG Z390F記憶體:DDR4-3200 8G*3顯卡:MSI 3060tibios的設定除了有開XPM 其他都為全預設遊玩apex時cpu占用率都固定在100%畫質設定除了反鋸齒其他最低 也有嘗試過Apex專版上的設置 依舊無解翻了一年半前的影片 相同的配置當時幾乎能穩定144hz現在就算鎖120也沒辦法穩定運行 有時甚至會掉到90有嘗試過重灌系統/遊戲 更換散熱膏了
0
-
還有 6 則留言
排序:由舊到新
收合留言
顯示舊留言
Yzj
#B5:3683930# 圖內是已經換過的數據了 前後無改善
B8
2024-10-11 12:19:11
回覆
玄空O寶41能量
#B7:3683938# 就這麽相信工作管理員app給的資訊 想要穩定確開一堆軟體來影響遊戲程式
B9
2024-10-11 12:24:56 編輯
回覆
玄空O寶41能量
記憶體請買2條雙通道的不要三條混插
B10
2024-10-11 12:40:06
回覆
我愛google
關閉awesun? 硬碟有下載中?
B11
2024-10-11 15:03:58
回覆
掐哩呷拔辣
#B6:3683933# 可以再鎖低一點 不然就換配備了 這遊戲CPU本身就吃很重 YT上同樣9700K最高也是80幾%再跳 你的86兩個其實是差不多的
B12
2024-10-11 20:00:26 編輯
回覆
連結
文字顏色
更多顏色
背景顏色
更多顏色
中
特大
很大
大
中
小
字級
粗體
斜體
底線
刪除線
防雷
清除格式
未登入的勇者,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?
延伸閱讀
情報
英偉達 DLSS 4.5 六倍多幀生成、動態多幀生成特性 3 月 31 日 Beta 上線
情報
英特爾研發費用超英偉達和AMD總和, 不過比起蘋果還是差很多
心得
Thermalright索摩樂Assassin King 120 SE散熱
心得
[開箱] 維咖NUT75 鋁坨坨75配列新選擇?
其他
【震驚羊】剛換強強電腦的綿芽得知英偉達出了最新顯卡!?
其他
微軟開始測試Windows 11 26H2
情報
Nvidia 英偉達涉對加密貨幣掘礦業務披露不足 遭罰款550萬美元
心得
限組裝一週年 ASUS Dual Radeon 6600 隨意
◄►
1
板務人員:
IP 位置
發文時間
引言回覆
收藏文章
看他的文
複製連結
卡留言
刪除文章
編輯文章
檢舉文章
嵌入文章
刪除
閱覽分級
水桶
M文
收精華區
管理本頁
編輯留言
刪除留言
檢舉留言
作品介紹
水桶名單
分享
關閉圖片影片
設定
回覆文章
卡回文
【問題】apex cpu占用率100%
一樓
最新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